商品研發介紹

低負擔無糖香酥塔

低負擔無糖香酥塔,
使用低油配方,
好吃又健康!

 

無糖長型奶油水果蛋糕

無糖長型奶油水果蛋糕

無糖雞蛋糕8吋

無糖雞蛋糕(8吋)

使用紐甜代糖取代蔗糖,

鬆軟健康又好吃!

無糖高纖蛋捲

無糖高纖蛋捲 一般蛋捲大多為高糖高油高熱量的三高產品, 愛馨食品為了將大家平日喜愛的蛋捲點心變的好吃又健康, 特別研發製程讓蛋捲健康多一些.

無糖低負擔咖啡營養麵包

無添加糖咖啡營養麵包 一個約40克,一次食用1個,食用時請補充水分. 添加少量低因咖啡粉以增加麵包的香味, 口感充滿咖啡香甜,搭配茶飲最佳! 100%完全不添加抗氧化劑及防腐劑. 100%不添加蔗糖. 100%純手工製作烘焙. 以少油及添加代糖來製作,口味香醇順口好吃, 讓您享受甜點卻不增加您的負擔! 以難酵解糊精之高纖維成分,輔以豆麥粉來減少澱粉量攝取, 並用脫脂奶油及紐甜低熱量糖增添口感卻不增加負擔, 食用時記得要補充適當水份, 讓您有紮實的飽腹感覺, 食品原料配方經過甜馨健康烘焙精心研發測試之黃金比例.

無糖減油烘焙小蛋糕

無糖減油烘焙小蛋糕 使用代糖取代蔗糖, 低脂奶油,及嫩燕麥粉, 熱量減半. 健康倍增!

 

健康無糖蛋糕

售價 NT$ 880

健康無糖蛋糕 (蛋奶素) -健康(無糖減卡)蛋糕-. 一般製作蛋糕之廠商只能把無糖當作賣點製作所謂-無糖蛋糕-,但值得注意的是蛋糕熱量亦是需考量的,以精製之無糖減卡蛋糕,一方面可以讓您享受蛋糕的美味,另一方面對熱量或糖份限制者及素食者亦可減少負擔.低溫宅配 送達! 如須購買請點選-相關連結網址

 

健康無糖無蛋手工餅乾

自然清食享受熱量管理的樂趣, 不含蔗糖的甜味帶來幸福的回味! 100% 天然奶油 100% 無氫化油脂 100% 無防腐劑 100% 不含蛋 100% 不含蔗糖 如須購買請點選-相關連結網址

 

健康低負擔高纖餅乾-熱量減半系列

成分:蒟蒻;麵粉;高纖蔬果;紐甜糖;蘇打粉 熱量:第一款100克約120大卡~90大卡 第二款100克約90大卡~50大卡

 

無糖低負擔酥餅-熱量減半系列

低熱量無蔗糖之酥餅, 可依客戶需求製作出酥餅,月餅,老婆餅,太陽餅,蛋黃酥...等.

 

無糖手作巧克力

無糖手作巧克力
1.黑巧克力
2.柑橘口味
3.香草口味
4.咖啡口味